YouTube Music 让播放列表在首页标签上脱颖而出

导读 YouTube Music 似乎正在为主页上的播放列表推出一种新设计。新外观显示一个新的播放列表卡片,其中显示了播放列表的更多详细信息。它提供

YouTube Music 似乎正在为主页上的播放列表推出一种新设计。

新外观显示一个新的播放列表卡片,其中显示了播放列表的更多详细信息。

它提供有关播放列表的创建者、歌曲数量、播放列表中的三首歌曲以及快速操作按钮的信息。

YouTube Music 目前显示播放列表的方式与在首页标签上显示其他歌曲组的方式相同,但它们可能很快就会焕然一新。该服务似乎正在推动播放列表的新主页设计,将它们显示为带有更多信息的卡片。

9to5Google发现(在新标签中打开),一些用户(在新标签中打开)显然已经获得了访问YouTube Music的新卡的权限,该卡使播放列表在主页标签上看起来更加突出。目前尚不清楚新设计的普及程度,因为它可能仍在测试中。

对于那些有幸看到漂亮刷新的用户,应用程序现在应该在主页中显示一张播放列表卡片,左上角有播放列表艺术、播放列表所有者、歌曲数量和播放列表中包含的三首歌曲。底部有一排操作按钮,可让您播放歌曲、启动收音机并将歌曲添加到您自己的播放列表中。

如果这向公众推出,它将标志着标签的典型主屏幕设计迈出步,其中仅显示带有专辑封面和艺术家的轮播。它将更容易发现播放列表中包含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