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极米如何利用 Android 打造更智能的投影仪

导读 当您想到 Android 产品时,您可能首先想到的是手机,然后可能是平板电脑。但极米一直在用一整套 Android 驱动的投影机掀起波澜,这些投

当您想到 Android 产品时,您可能首先想到的是手机,然后可能是平板电脑。但极米一直在用一整套 Android 驱动的投影机掀起波澜,这些投影机将 Android 的优势与卓越的专有技术和令人惊叹的美学相结合,打造出值得一看的制胜配方。

通过将 Android TV 作为其操作系统,极米的许多投影仪为您的观看乐趣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无论您是想在 YouTube 上流式传输您最喜爱的创作者的内容,还是在 HBO 上收看最新的系列节目。您可以快速从在手机上观看自己喜欢的节目转为在家中的大屏幕上观看,轻松从上次停下的地方继续观看。您甚至可以利用内置的 Chromecast 将您正在查看的任何内容直接发送到投影仪。

借助数以千计的应用程序,您可以轻松地在设备之间同步查看内容。使用最新的 Android TV 版本,极米还可以轻松设置您的投影仪。您可以使用手机上安装的同一个 Google 帐户,甚至可以使用手机上的 Google Assistant 开始设置过程,帮助您登录投影仪、查找要安装的应用程序并获取 Wi-Fi 凭据这样您就可以快速进行设置和连接。

Android TV 只是极米让您触手可及的技术的开始,让您在家中任何地方的观看体验都尽可能简单和有影响力。

极米在其智能屏幕适应(ISA)技术中拥有一整套工具。它提供了基本功能,例如自动梯形校正和对焦来调整图像以补偿投影仪和投影表面之间的距离和任何角度,确保图像始终清晰且整齐地贴在墙上。但它可以更进一步,在墙上的可用空间内自动构图,并智能地避开可能干扰图像的障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