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很可能会较早发布在网上

导读 三星的 Galaxy S23 进展顺利,因此该设备已经在网上被发现也就不足为奇了。MySmartPrice的人们在印度标准局 (BIS) 网站上发现了 Gala

三星的 Galaxy S23 进展顺利,因此该设备已经在网上被发现也就不足为奇了。

MySmartPrice的人们在印度标准局 (BIS) 网站上发现了 Galaxy S23,正如预期的那样,准备推出三款机型。

与目前的系列一样,新的阵容将包括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所有这些都预计将比平时更早公布。

尽管三星迄今为止对与 Galaxy S23 首次亮相有关的一切都守口如瓶,但据信这些智能手机可能会在 12 月或 1 月初的活动中宣布。这是因为三星希望比往常更早地将设备推向市场,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计划多早推出。

就像当前系列一样,Galaxy S23 Ultra 将成为该节目的明星,因为它将配备 6.8 英寸动态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在这一点上,三星似乎希望采用与过去相同的方法,并根据市场为 S23 配备两种处理器可供选择。

例如,预计美国将获得搭载 Snapdragon 8 Gen 2 驱动的三星 Galaxy S23,而世界其他地区则应配备配备 Exynos 2300 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