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预览版 25236 中的新增功能

导读 微软继续在 Windows 11 上开展工作,作为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一部分向用户发布的最新版本带来了许多好消息。因此,Windows 11

微软继续在 Windows 11 上开展工作,作为 Windows Insider 计划的一部分向用户发布的最新版本带来了许多好消息。

因此,Windows 11 build 25236 现在可以在 Insider 程序的 Dev 频道中下载,其中一个亮点涉及提示在桌面上的显示方式。

老实说:Windows 提示从未以方便的方式提供,而且用户经常发现它们相当具有侵入性。微软现在正在测试一种专门针对搜索快捷方式的新方法,气球通知会显示在任务栏的正上方。

微软表示,并非所有人都会看到新提示,因为该功能仅限于美国的英语设备。但毫无疑问,将其扩展到更多用户和国家很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为了提高搜索快捷方式的价值并减少更广泛的 Windows 搜索体验中的摩擦,我们正在尝试不同的方式来提供有关如何通过任务栏使用 Windows 搜索的提示。只有美国的一些说英语的 Windows 预览体验成员会看到这一点。如果你这样做了,请务必就你在反馈中心的想法向我们提供反馈,”微软说。

否则,新版本就是关于错误修复和改进的。

新的 Windows 11 开发频道版本已上线

例如,文件资源管理器正在获得一个新修复程序,旨在解决关闭选项卡时发生的崩溃问题。您很可能知道,文件资源管理器现在支持选项卡,因此确保此功能按预期工作是 Microsoft 的首要任务。因此,新的修复并不一定令人惊讶,尽管值得知道的是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