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Android 游戏现在可供更多 Windows 用户使用

导读 谷歌刚刚宣布将 PC 版 Google Play 游戏的测试版计划扩展到包括美国在内的更多地区。Google Play Games 于 2022 年在 Windows

谷歌刚刚宣布将 PC 版 Google Play 游戏的测试版计划扩展到包括美国在内的更多地区。

Google Play Games 于 2022 年在 Windows 上上线,但该程序仅适用于韩国、和香港的用户。

谷歌现在准备把它带给更多的测试者,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印度尼西亚和其他一些国家的测试者。

Android 游戏也在 Windows 10 上

值得知道的是,Windows 上的 Android 游戏是一个与微软在 Windows 11 中集成 Android 无关的程序。谷歌的努力特别专注于游戏,目前,微软用户可以在他们的 PC 上试用 85 款游戏.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宣布Google Play游戏将作为测试版在有限数量的市场中登陆 PC。我们的目标是收集早期反馈,以便我们可以继续改进产品以满足全球玩家和开发者的需求。8 月,我们将产品扩展到韩国、香港、、泰国和澳大利亚的更多玩家。从今天开始,我们很高兴向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印度尼西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所有玩家提供 Google Play Games 测试版下载,”谷歌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的 Google Play 游戏目录增长一直在加速,其中包括许多流行的手机游戏,包括 1945 Air Force、Blade Idle、Cookie Run: Kingdom 和 Evony: The King's Return。所有这些游戏以及更多游戏都可以通过 Google 构建的独立应用程序在 Windows PC 上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