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7 6800U 游戏掌上电脑现已全面发售 1,199 美元起

导读 One-netbook 开始销售ONEXPLAYER mini Pro,大约是在其网站上开启预购六周后。回顾一下,这款游戏手持设备依赖于AMD Ryzen 7 6800U,

One-netbook 开始销售ONEXPLAYER mini Pro,大约是在其网站上开启预购六周后。回顾一下,这款游戏手持设备依赖于AMD Ryzen 7 6800U,这是一款 28 W APU,具有 8 个 Zen 3+ CPU 内核,峰值频率为 4.7 GHz。此外,Ryzen 7 6800U包含Radeon 680M,这是 AMD 迄今为止发布的首批基于 RDNA 2 的 iGPU 之一。

顾名思义,mini Pro 是常规ONEXPLAYER 的较小替代品。具体来说,ONEXPLAYER mini Pro 的尺寸为 260 x 106 x 23 毫米,其中 One-netbook 配备了 7 英寸显示屏。此外,One-netbook 还为 ONEXPLAYER mini Pro 配备了 48 Wh 电池、两个 USB 4 Type-C 端口、一个 USB 3.0 Type-A 端口、一个 3.5 毫米插孔和一个可选的扩展坞配件。

目前,ONEXPLAYER mini Pro 的起价为 1,199 美元,配备 512 GB 存储空间和 512 GB SSD。或者,One-netbook 以其他三种配置销售游戏掌上电脑,我们在下面列出了价格。顺便说一句,所有内存配置均提供黑白配色。正如Liliputing所说,新的ONEXPLAYER mini Pro 订单应于 11 月 8 日开始发货。

16 GB/512 GB - 1,199 美元

16 GB/1 TB - 1,299 美元

16 GB/2 TB - 1,450 美元

32 GB/2 TB - 1,54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