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已将华硕 ROG Strix G15 打折 35%

导读 低于 1,000 美元的价格标签是许多在市场上购买体面的中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游戏玩家的最佳选择。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明智的做法是稍微超

低于 1,000 美元的价格标签是许多在市场上购买体面的中端游戏笔记本电脑的游戏玩家的最佳选择。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明智的做法是稍微超出这个有预算意识的价格限制,以便获得具有更好显示效果的更面向未来的高端机器。这个确切的论点可以用于百思买流行的华硕 ROG Strix G15 游戏笔记本电脑的当前交易。

这家美国大型电子产品零售商目前销售上述华硕 ROG Strix G15,配备快速AMD Ryzen 9 5980HX八核处理器和著名的AMD Radeon RX 6800MdGPU,配备 12 GB GDDR6 VRAM 和 145 瓦的高 TGP,仅适用于美国1,099 美元,包括免费送货或库存允许的商店取货。这是我们见过的这款 15 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特殊配置的最低价格,它配备 16GB DDR4 内存、512GB SSD 和体面的 QHD 显示屏,快速刷新率为 165Hz,100% 覆盖根据制造商的 sRGB 颜色空间。最值得注意的是,这笔交易比9 月初 非常受欢迎的华硕 ROG Strix G15 交易便宜了 200 美元。

去年,我们对稍有不同的华硕 ROG Strix G15 版本进行了全面测试,我们发现这款功能强大的机器具有很高的 CPU 和 GPU 性能以及非常好的构建质量。我们还喜欢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良好的输入设备、高于平均水平的电池寿命以及非常华丽的 RGB 灯光。不幸的是,华硕 ROG Strix G15 的这种 AMD 配置没有 Thunderbolt 连接。但由于大幅折扣,这款游戏笔记本电脑仍然是 AMD 粉丝和所有其他不一定需要 Nvidia RTX 显卡更好的光线追踪性能的游戏玩家的绝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