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确认一个新的视窗11 2022更新

导读 Windows 11 2022更新的推出正在进行中,但另一方面,微软正在密切监控一切,以确保尽早发现新的错误。 这就是本周发生的事情,因为这家软

Windows 11 2022更新的推出正在进行中,但另一方面,微软正在密切监控一切,以确保尽早发现新的错误。

这就是本周发生的事情,因为这家软件巨头表示,它在新的Windows 11功能更新中发现大型文件的SMB读取性能较慢。

微软的内德·派尔(Ned Pyle)在论坛上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说,由于这个故障,经济放缓可能高达40%。

“在将较大的文件从远程计算机复制到Windows 11计算机时,22H2中存在性能下降。在向下复制(读取)时,大型(多 GB 文件)的吞吐量可能比 SMB 低 40%。将相同的文件复制到非22H2机器(写入)不会看到这个问题,“Pyle解释说。

解决方法并不一定很复杂,因为微软表示,对于无缓冲的IO,用户只需使用/J参数即可使用机械战复制或xcopy。

复制命令的一个此类示例如下:

机械战警 \某些服务器\某些共享 c:\某些文件夹某些文件.ned /J

与此同时,这家软件巨头表示,它已经在进行完整的修复,但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上线的ETA。

“这将使您的性能恢复到 22H1 吞吐量。问题实际上并不在SMB代码中,所以我不能给你一个永久修复的ETA;SMB只是最有可能被注意到的情况。即使本地文件副本不使用 SMB,您也可以看到此行为。我们正在与另一个团队合作,以了解这一点并获得永久的解决方案,“Pyle解释说 - 当然,您需要使用自己的设置自定义命令。

毋庸置疑,鉴于设备遇到此错误的可能性不一定很大,因此这次没有升级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