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 Z 无反光镜旗舰版的重大更新

导读 尼康为其Z无反相机旗舰发布了新的固件升级,即Z 9成像单元的固件版本3 00,增加了高频闪烁减少和对焦位置自动重置功能,以及仅适用于使用

尼康为其Z无反相机旗舰发布了新的固件升级,即Z 9成像单元的固件版本3.00,增加了高频闪烁减少和对焦位置自动重置功能,以及仅适用于使用相机拍摄的照片的新选项。 DX 图像区域。

此外,更新包括视频录制菜单中的附加选项(使用遥控器进行高分辨率缩放和重置),实现对 FTPS 的支持,在网络菜单中添加了 ATOMOS AirGlu BT 选项,并改进了视频模式和静态摄影中的手动对焦响应(选择静音模式时)。

此外,制作者在[3D追踪]期间为[AF对象检测选项]选择了[动物]时,提高了自动对焦精度、弱光自动对焦性能和对焦性能,并设法降低了[3D追踪]的灵敏度在拍摄对象和相机之间经过的物体。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固件 3.00 在使用镜头对焦环调整焦距时可以使用峰值对焦、电子测距和焦距指示器,在放大实时取景显示改变曝光时显示快门速度、光圈和 ISO 感光度,并修复下面的发行说明中突出显示的其他罕见问题。

安装方面,将相机电池充满电,备份所有更改默认值的设置,保存并运行可下载包(适用于Mac OS和Windows平台),将Z_9_0300.bin转移到格式化的存储卡中,然后将其插入Z 9 相机。

现在,进入 SETUP MENU > Firmware version,然后按照屏幕上的说明完成固件更新。完成后,取出存储卡并检查相机的固件版本以确保该过程成功。

考虑到这一点,请为您的特定配置下载 Nikon Z 9 相机固件 3.00,按照说明手册中显示的所有步骤操作,执行更新,并尽可能经常与我们联系以了解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