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15 的细节被揭晓

导读 苹果公司正在夜以继日地开发下一代 iPhone,按照公司的典型时间表,预计将于 2023 年 9 月推出。根据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说

苹果公司正在夜以继日地开发下一代 iPhone,按照公司的典型时间表,预计将于 2023 年 9 月推出。

根据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说法,iPhone 15 的变化之一是音量和电源按钮的设计。

这是因为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显然正计划放弃目前在 iPhone 上使用的物理按钮,转而采用类似于 iPhone 7 主页按钮的固态设计。

因此,该公司将使用新的 Taptic 引擎,这些引擎旨在让按下按钮的感觉就像按下物理按钮一样自然。

“我的最新调查显示,两款高端 iPhone 15/2H23 新 iPhone 机型的音量键和电源键可能会采用固态键设计(类似于 iPhone 7/8/SE2 & 3 的 Home 键设计)替换物理/机械按钮设计,”郭在推文中解释道。

“内部左侧和右侧将有 Taptic Engines 提供力反馈,让用户感觉他们正在按下物理按钮。由于这一设计变更,每部 iPhone 中使用的 Taptic Engine 数量将从目前的 1 个增加到 3 个。因此,现有的 Taptic Engine 供应商、立讯精密(第一供应商)和瑞声科技(第二供应商)将是重要的受益者,”郭继续说道。

此外,这位分析师认为,苹果将再次成为潮流引领者,Android 设备制造商很可能会复制这一想法,并为他们的智能手机带来类似的按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