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ds Pro 2耳塞泄漏表明对其前身进行了迭代升级

导读 OnePlus 在一年前首次涉足高端 ANC 耳塞领域,现在 OnePlus Buds Pro 即将推出继任者。似乎我们不必为它的下一个版本等待一段时间,

OnePlus 在一年前首次涉足高端 ANC 耳塞领域,现在 OnePlus Buds Pro 即将推出继任者。似乎我们不必为它的下一个版本等待一段时间,因为新的泄漏已经将豆子洒在了下一代芽上。

由Pricebaba提供和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我们现在很清楚OnePlus Buds Pro的继任者可能会带来哪些改进。OnePlus Buds Pro 2 据称将保留当前型号中的大部分规格,例如自适应降噪和蓝牙 5.2 支持。在降噪方面,据说即将推出的新芽能够阻挡高达 45 分贝的噪音。

此外,据说 Buds Pro 2 包括一些迭代升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支持 LHDC 4.0 编解码器的 11 毫米和 6 毫米双驱动器。随着Google Fast Pair的加入,将新耳塞与多个设备配对似乎也有了很大的改进。这项新标准使用低功耗蓝牙在蓝牙设备首次相互靠近时快速链接它们。

在电池寿命方面,OnePlus Buds Pro 2 也有望看到适度的升级。这意味着每次充电最多可使用 6 小时的果汁,充电盒最多可使用 22 小时,所有这些都在 ANC 开启的情况下进行。否则,泄漏表明芽将获得长达 9 小时的播放时间,最高可达 38 小时。每个耳塞还应该配备三个麦克风,以保证更好的语音隔离。

相比之下,当前的耳机每次充电可持续长达 5 小时,在启用 ANC 的情况下可播放 28 小时。另一方面,关闭 ANC 可为您提供 7 小时的充电时间和长达 38 小时的播放时间。

像许多最好的无线耳塞一样,OnePlus 即将推出的音频配件很可能包括无线充电支持。目前尚不清楚电池容量,但根据泄漏情况,充电 10 分钟可产生长达 10 小时的播放时间,与原始芽相当。

但是,泄漏并未透露 OnePlus Buds Pro 2 的价格。但是,根据芽的当前价格,可以肯定的是,即将推出的耳塞的价格将与其前身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