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希望您让您的信息流更加个性化

导读 Facebook 宣布,从本周开始,它将带来自定义平台提要的新方法。它将允许用户在登录 Facebook 时选择他们想要查看的提要类型。这家社交媒

Facebook 宣布,从本周开始,它将带来自定义平台提要的新方法。它将允许用户在登录 Facebook 时选择他们想要查看的提要类型。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为展示的帖子引入名为“显示更多”和“显示更少”的新选项。用户可以使用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来在滚动时自定义他们的提要。这显然也适用于 Reels。

在公告博客文章中,Facebook 提到通过这些新选项,用户可以看到更多他们想要的东西,而更少看到他们不想要的东西。据说这个新工具可以帮助用户自定义他们认为与他们相关的提要,带有“显示更多”和“显示更少”按钮。人们可以在每个帖子中找到这些新选项,他们可以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并选择其中一个选项。

“选择显示更多将暂时提高该帖子和类似帖子的排名分数。如果选择显示更少,您将暂时降低其排名分数。通过提供更多将直接反馈纳入 Feed 排名的方法,我们正在制作我们的人工智能系统更智能,反应更灵敏。”

除了 Facebook 推荐的内容(例如创作者)之外,该平台目前还展示来自朋友、家人、群组、社区和用户关注的页面/人员的提要。Facebook 也在带来新的方法来定制这些提要。就在本机设置应用程序的提要首选项中,用户可以从上述提要中选择他们希望查看更多或更少的提要。或者,他们可以将其设置为称为“正常”的默认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