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通过呼叫链接使加入语音和视频通话变得容易

导读 WhatsApp使加入或开始在应用程序上通话变得更加容易。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呼叫链接的功能,该功能几乎是不言自明的。它允许您创建一个可共

WhatsApp使加入或开始在应用程序上通话变得更加容易。该公司推出了一项名为“呼叫链接”的功能,该功能几乎是不言自明的。它允许您创建一个可共享的链接,指向WhatsApp语音或视频通话。任何拥有WhatsApp帐户的人都可以通过点击链接开始或加入通话。您无需将其联系号码保存在手机上。您可以通过任何媒体共享链接,只要他们拥有WhatsApp帐户,他们就可以通过该媒体加入通话。

当专业人士需要通过某些事情与多个客户交谈时,此功能非常方便。他们可以为WhatsApp通话创建一个链接,并与客户分享。当然,还有许多其他用例。WhatsApp负责人威尔·卡思卡特(Will Cashcart)共享的图像显示,您可以从位于顶部导航行最右侧的“呼叫”选项卡创建链接。从本周开始,该功能应该在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上都可用。

WhatsApp通过呼叫链接加倍进行视频会议工作

这个呼叫链接功能是WhatsApp朝着功能更丰富的视频会议工具迈出的最新一步。大多数其他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如谷歌会议,缩放和微软团队,已经提供了通过链接加入呼叫的功能。当然,这些不仅仅是视频会议应用程序,因为它们提供了一套广泛的生产力和远程协作工具。但Meta拥有的平台似乎希望从他们那里抢占视频会议市场的一部分。

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正在WhatsApp上测试多达32人的加密视频通话,这进一步支持了这一点。流行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目前允许您在最多32名参与者的聊天组中进行群组视频通话。但是,一次只能有八个人在视频通话中处于活动状态。因此,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又一重要一步,因为它有望成为更全面的视频会议工具。

WhatsApp上新的呼叫链接功能刚刚开始向用户推出。可能需要几天时间才能让每个人都获得该功能。您可以转到上述“呼叫”选项卡以查看是否有它。请务必保持应用更新,以便尽早获取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