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台式机游戏捕食者猎户座7000在新的英特尔处理器上变得更好

导读 宏碁刚刚宣布在捕食者猎户座7000系列台式机(PO7-650 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表现得更好,并进一步提升PC上玩家的游戏玩法。 这是为铁杆游戏

宏碁刚刚宣布在捕食者猎户座7000系列台式机(PO7-650.通过这种方式,用户将表现得更好,并进一步提升PC上玩家的游戏玩法。

这是为铁杆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设计的。借助这款升级的游戏桌面,它突破了高多任务处理性能和更高水平的处理能力的界限。

宏碁董事总经理 Jeff Lee 表示:“凭借全新的第 13 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台式机处理器,Predator Orion 7000 可提供出色的性能,即使是要求最苛刻的游戏也能获得动力。

用户将能够选择最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9-13900K

除了强大的性能外,这是一款游戏桌面,您可以在其中访问一个月的 Xbox 游戏通行证终极版。用户现在可以选择他们的型号到最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9-13900K。

这些第十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凭借其先进的处理能力和超高效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使游戏玩家和创作者能够同时完成更多工作。

请注意,“捕食者猎户座”7000 具有高达 NVIDIA GeForce RTX 3090 系列的 GPU 和高达 64 GB 的 DDR5-4000 RAM,以获得更好的观看效果和性能。其 EMI 兼容机箱采用透明的钢化玻璃侧面板。

其多色环境通过其两个140毫米捕食者FrostBlade 2.0前风扇和后部的120毫米第三个风扇显示出来,该风扇用ARGB照亮了八个LED。增加了一个AIO液体CPU冷却器,以补充三个铁血战士霜刃2.0风扇。

在连接问题上,它有三个USB 3.2 Gen 1 A型端口,一个USB 3.2 Gen 1 Type C和两个位于顶部的音频插孔。背面有三个 USB 3.2 Gen 2 A 型端口、一个 USB 3.2 Gen 2x2 C 型端口、两个 USB 2.0 端口和三个音频插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