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Axis Bank合作在印度推出信用卡

导读 三星为印度消费者推出了信用卡。这家科技公司已与 Axis Bank 和 Visa 合作推出信用卡。该卡全年为三星产品和服务提供 10% 的现金返

三星为印度消费者推出了信用卡。这家科技公司已与 Axis Bank 和 Visa 合作推出信用卡。该卡全年为三星产品和服务提供 10% 的现金返还,此外还有其他一些好处。值得注意的是,现金返还将在 EMI 和非 EMI 交易的现有优惠之上提供。

三星Axis银行信用卡旨在奖励消费者每次使用信用卡购买三星产品和服务。消费者在购买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或三星服务(如服务中心支付、三星 Care+ 移动保护计划和延长保修)等产品时,将获得 10% 的现金返还。

10% 的现金返还将适用于通过 Pine Labs 和 Benow 支付接口销售三星产品的线下渠道,以及在 Samsung.com、Samsung Shop App 和 Flipkart 以及授权的三星服务中心在线销售的三星产品。

三星印度和 Axis Bank 都与一些主要的合作商户合作,包括 Bigbasket、Myntra、Tata 1mg、Urban Company 和 Zomato,为持卡人的日常消费提供奖励。该信用卡还提供免费机场休息室使用权、燃油附加费豁免、餐饮优惠以及 Axis Bank 和 Visa 的一系列优惠。

信用卡有两种变体——Visa Signature 和 Visa Infinite。在 Signature 变体上,持卡人每年最多可获得 10,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每月现金返还限额为 2500 卢比。Infinite 变体持卡人每年最多可获得 20,000 卢比的现金返还,每月现金返还限额为 5,000 卢比。值得注意的是,没有最低交易价值,这意味着持卡人可以在三星最小的消费中获得 10% 的现金返还。此外,持卡人将在三星生态系统以外的消费中获得 Edge Reward Points。

Signature 变体的年费为 500 卢比加税,Infinite 变体的年费为 5,000 卢比加税。两种变体都带有边缘奖励积分的受欢迎好处,持卡人将在完成卡上的前 3 笔交易后获得积分。Signature 变体持卡人将获得价值 500 卢比的 2500 积分,而 Infinite 变体持卡人将获得价值 6,000 卢比的 30000 积分,作为一次性的欢迎福利。

客户可以通过 Samsung Axis Bank 信用卡网站申请该卡:www.samsung.com/in/samsung-card 三星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Samsung Shop、Samsung Pay、Samsung Members)和 Axis Bank 渠道。客户可以在专门的微型网站上注册他们对三星 Axis 银行信用卡的兴趣:samsung.com/in/samsung-card。该公司表示,申请将很快开放。具体日期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