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将于10月推出 关键功能在线泄露

导读 Redmi Note 12 预计将于下个月在中国首次亮相。MyDrivers 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 10 月推出 Redmi Note 11 系列的升级版,

Redmi Note 12 预计将于下个月在中国首次亮相。MyDrivers 的一份报告称,该公司计划在 10 月推出 Redmi Note 11 系列的升级版,该设备将于 11 月 11 日上市销售。回想一下,Redmi Note 11 于 2021 年 12 月抵达中国市场,因此最新版本仍需升级。这是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系列手机的所有了解。

据说该公司只发布了两款产品,包括红米 Note 12 和红米 Note 12 Pro。到目前为止的泄漏表明该设备可以使用 6nm 联发科 Dimensity 芯片,据说这可以由新的 Dimensity 1300 SoC 提供支持。据传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 50 兆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

一位知名的中国推销员 Digital Chat Station 建议后置摄像头模块还可以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Redmi还有望为120W快速充电技术提供支持。该公司可能会提供对 120W 快速充电的支持。考虑到我们今年在大多数手机上都看到了这种设计,这些设备可能会采用打孔显示设计。

考虑到该品牌于今年 2 月推出了 Redmi Note 11,预计 Redmi 今年不会在印度推出 Redmi Note 12 系列。它将于 2022 年首先在中国推出,然后于 2023 年初在印度宣布,这是该公司今年所做的事情。

目前,Redmi Note 12系列的发布日期或功能尚未得到官方确认。如果或当它在印度推出时,Redmi Note 12 系列的价格预计将低于 20,000 卢比。回想一下,Redmi Note 11系列在该国推出,4GB RAM + 64GB存储型号的起价为13,499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