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iOS 16近两周后 iPhone用户的电池寿命仍然是个问题

导读 很难想象拥有 iPhone 12 Pro Max 或 iPhone 13 Pro Max 的人会抱怨电池寿命。哎呀,即使是 iPhone 11 Pro Max 一次充电至少

很难想象拥有 iPhone 12 Pro Max 或 iPhone 13 Pro Max 的人会抱怨电池寿命。哎呀,即使是 iPhone 11 Pro Max 一次充电至少能让你度过一整天。但根据在该平台上发布的一些 Twitter 订阅者的说法,一些 iPhone 用户注意到自 iOS 16 发布以来他们的电池寿命有所下降。

例如,在推特上,Alise Arndt (@Teachrrcoach) 在推特上说:“我购买 Pro Max 的原因是因为电池寿命,这一切在 iOS 16 更新后都发生了变化!” 另一位用户名为@DeclanFOM 的 Twitter 用户解释了他的 iPhone 的电池寿命有多糟糕。他在推特上写道:“从需要插电前使用 3 天到每天需要充电 5 到 7 小时!Grrrr!”

iPhone用户注意到安装iOS 16后电池寿命下降

一位拥有 iPhone 13 Pro Max 的 Redditor 注意到自安装 iOS 16 以来他的电池寿命有所下降。AssistanceFuture8625发布了“我的电池消耗量比平时要多得多。我在办公室工作,不经常使用下午 13 点白天,我的行为没有任何改变。在 iOS 15 上,我回家时大部分时间都在 85% 到 90% 之间。在 iOS 16 上,它在 65% 到 75% 之间。在我看来,这在我几乎不使用我的情况下相当多电话。”

他补充说,“我只是在休息时间和几分钟的 Instagram 上查看新闻网站和邮件。但最多不超过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工作就是工作,工作时没有时间打电话。如果只是 5 % 的差异是可以的,但它几乎是 20%,而没有比正常的额外使用。”

另一位 Reddit 用户说,Comfortable-Key-71说,“13 pro max 上的电池像疯了一样耗电。它从 11 到 12 小时 SOT 到只有 7 小时,当我使用 FaceTime 或 PiP 时,它像地狱一样滞后,它只是一般滞后。 “我知道电话恢复正常需要几天时间,但已经快一周了。我正在考虑回到 15.7,但我可能需要一些意见。”

iOS 16.0.2 更新并未消除任何会影响 iPhone 13 及更早机型电池的错误

现在公平地说,首次更新到新的操作系统版本时,预计电池寿命会略有下降,因为手机在后台执行操作以确保它能够与新的操作系统版本顺利运行。在重大更新之后更是如此,例如在 iOS 16 中删除的更新。然而,已经快两周了,后台所做的任何调整都应该完成。

当然,也有人说苹果故意增加电池消耗是为了让更多的 iPhone 用户升级到新的 iPhone 14 系列。我们一分钟都不相信,但我们必须指出,Apple 已经发布了 iOS 16.0.2,它修复了几个错误,包括导致 iPhone 14 Pro 机型在使用第三方录制视频时抖动和磨擦的奇怪问题应用。

您可能会注意到 iOS 16.0.2 更新不包括任何 iPhone 型号上的电池修复。但如果这个问题继续存在,我们将无法将其归咎于 iOS 16 的更新,我们可能会看到 Apple 面临修复导致 iPhone 电池耗尽的任何问题的压力。我们将密切关注地面,如果我们听到任何有关修复电池的更新的消息,我们会通知您并更新这个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