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301 美元即可获得仍然很棒的 OnePlus 9

导读 虽然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在智能手机上享受一些优惠。在一次新的促销活动中,OnePlus 9 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降价

虽然新的一年才刚刚开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在智能手机上享受一些优惠。在一次新的促销活动中,OnePlus 9 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降价,将其当前零售价削减了 50%,降至仅 301 美元。虽然 OnePlus 不是该公司的最新产品,但它是其产品线中性价比最高的智能手机之一。因此,如果您一直渴望为自己购买一部新智能手机,那么您会想要抓住这笔交易,因为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OnePlus 9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智能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它有一块 6.55 英寸 FHD+ AMOLED 大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Hz。说到相机,你会看到三相机设置,一个 48MP 主相机,50MP 超宽相机和 2MP 单色传感器。至于视频,你可以使用后置摄像头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拍摄高达 8K 的视频,而前置摄像头为 16MP,你可以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拍摄 1080p 视频。

就电池寿命而言,由于其 4,500mAh 的容量,您将获得一整天正常使用的价值。如果你碰巧电量不足,65W Warp Charge 速度将让你在几分钟内保持最佳状态,OnePlus 表示你可以在 29 分钟内从 1% 到 100%,坦率地说,这令人印象深刻。在限定时间内,您只需 301 美元即可购买 Astral Black 或 Winter Mist 变体。如果你更喜欢在亚马逊上购物,这款手机也可以在那里买到,但第三方供应商会以折扣价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