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 iOS 16 中添加个性化声音识别

导读 当您的iPhone听到您听不到的关键声音时,个性化的声音识别功能可让您收到通知。这是在 iOS 16 中使用它的方法。主动降噪是有效的,但有

当您的iPhone听到您听不到的关键声音时,个性化的声音识别功能可让您收到通知。这是在 iOS 16 中使用它的方法。

主动降噪是有效的,但有时您仍然需要听到需要您注意的声音。无论您是戴着耳机即兴演奏还是暂时离开几分钟,声音识别都能确保您始终处于重要声音的通知范围内。

虽然它被标记为辅助功能,但它在其他地方也有实用性。以下是在iOS 16中设置该功能的方法。

在 iPhone 上设置声音识别

在您的 iPhone 可以识别声音之前,您需要确保先启用该功能。

点击设置,然后向下滚动并点击辅助功能。

向下滚动并点击声音识别。

点击声音识别以启用该功能。您的手机将下载软件来处理收听功能。

现在您的声音识别已启用,您将能够自定义要收听的声音。以下是个性化您的声音识别的方法。

从声音识别菜单中,点击声音。

出现的列表是您可以选择的熟悉的声音。点击任何选项将使您能够收听这些声音和您收到的通知音。

如果您的手机需要识别的声音未出现在标准列表中,您可以自定义自己的声音。您可以自定义警报或设备噪音,为此,您需要点击自定义警报或自定义设备或门铃。

选择自定义闹钟、电器或门铃后,您需要标记您的声音。

接下来,您需要“教”您的 iPhone 声音。为此,请隔离声音并让您的 iPhone 录制五次。

完成五次录音后,请按照屏幕上的提示保存通知声音和警报。

您还可以从控制中心快速访问声音识别。从屏幕右上角向下拖动,然后点击声音识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