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3 的颜色在泄露的宣传材料中曝光

导读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指日可待,预计将于 2 月初发布。不出所料,距离新款高端三星产品面世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更多信息正通过非官

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指日可待,预计将于 2 月初发布。

不出所料,距离新款高端三星产品面世还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更多信息正通过非官方渠道流传到网络上。

这一次,91mobiles的人们发布了看起来像是泄露的 Galaxy S23 系列宣传材料,乍一看,我们已知的大部分内容似乎都是准确的。

换句话说,韩国人将坚持从设计角度进行相当微妙的变化,因此重点将放在引擎盖下的升级上。

由于设计仅进行了细微的改进,因此三星希望通过引入新颜色使 Galaxy S23 系列更具吸引力。因此,Galaxy S23+ 将推出粉色版本,而 Ultra 机型也将推出绿色配置。

这两款设备看起来都非常酷,但另一方面,看看这些设备是会在世界各地提供还是仅在特定市场提供会很有趣。

然而,就目前而言,在所有地区提供新的粉红色和绿色模型是非常有意义的,特别是因为没有计划进行其他重大设计更改。

除此之外,Galaxy S23 计划的另变化是 Snapdragon 版本的国际可用性。此前,三星仅在美国和少数其他国家/地区提供采用高通芯片的版本,但随着即将推出的设备的首次亮相,整个战略可能会发生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