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已准备好全面迁移到 Google 帐户

导读 Fitbit 将很快为新设备和功能全面切换到 Google 帐户,作为过渡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对用户登录 Fitbit com 的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换句

Fitbit 将很快为新设备和功能全面切换到 Google 帐户,作为过渡的一部分,该公司还对用户登录 Fitbit.com 的方式进行了一些更改。

换句话说,如果你之前在 Fitbit 的官方网站上使用过谷歌登录方式,现在这种方式正在被移除,因为母公司正在努力实现对谷歌账户的全面支持。

虽然没有提供日期,但 Fitbit.com 上的警告显示该公司正在努力改进体验,应该很快就会提供给用户。

“我们正在删除使用您的 Google 凭据登录您在 fitbit.com 上的帐户的选项,以支持即将推出的改进体验。为准备此次删除,请确保您知道用于 Fitbit 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如果您不知道密码,请单击忘记密码。有关您的 Fitbit 帐户的更多信息,包括如何查找和更改您的电子邮件地址,请参阅我们的帮助文章,”通知中写道。

谷歌:Fitbit 将继续独立运营

虽然 Fitbit 将切换到谷歌账户,但该公司将继续独立运营,这是这家搜索巨头从一开始就承诺的。

谷歌在 2021 年初完成了对 Fitbit 的收购,这家搜索巨头承诺不会将用户数据用于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