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6A 在盲测中以超过 2100 万张选票荣膺全球最佳照相智能手机

导读 正如过去几年的常态一样,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再次对市场上最流行的拍照智能手机进行了大规模的盲测比较,并取得了一些相当令人

正如过去几年的常态一样,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再次对市场上最流行的拍照智能手机进行了大规模的盲测比较,并取得了一些相当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之前的比赛是在 Twitter 上举行的,但今年的测试是在一个网站上进行的,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图像质量和更多的投票。

盲测提供了数百张图片,分为三个类别:标准、低光和人像。使用 ELO 系统进行排名,结果是决定性的:Google Pixel 6A始终提供最好的照片。或者,至少,投票观众最喜欢的图片。Pixel 6A 首先完成,其次是 Pixel 7 Pro,然后是华硕 Zenfone 9。GalaxyS22 Ultra排名第五;iPhone 14 Pro第七。

在天平的另一端,索尼 Xperia IV 成为该系列中拍照最差的智能手机,其次是配备 200 MP 摄像头的Moto Edge 30 Ultra 、Nothing Phone (1)、iPhone SE(2022)、OnePlus 10 Pro和小米 12S Ultra——按此顺序。

诚然,有很多信息需要解压,读者最好观看嵌入在文章末尾的视频。然而,故事的主旨是一致的:用户最喜欢明亮但不太亮的图像,最不喜欢最暗的图像。虽然 Pixels 全面展示了卓越的相机功能,但谷歌因其对较暗肤色的处理而受到赞誉,其Real Tone 技术通常被认为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这些测试结果证实了这一点。

鉴于此测试的前几次迭代也看到 Pixel 手机名列前茅,经验数据有力地表明谷歌的 Pixel 系列智能手机是最好的——至少纯粹在图像美学方面是这样。Pixel 6A 在风格上延续了这一趋势,通常售价不到 400 美元。有什么不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