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3 系列可能会以 One UI 5.1 首次亮相

导读 几周后,三星将揭开备受期待的Galaxy S23 系列的面纱。有传言称,下一代旗舰产品系列将采用略微更新的设计、高通最新的旗舰 SoC、升级的

几周后,三星将揭开备受期待的Galaxy S23 系列的面纱。有传言称,下一代旗舰产品系列将采用略微更新的设计、高通最新的旗舰 SoC、升级的相机、更亮的显示屏和更大的电池。除了硬件升级外,三星还可能会在 Galaxy S23 系列中引入一些软件改进。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分享任何细节,但最近的一次泄密事件表明,这些智能手机可能会推出基于Android 13的新版 One UI 5 。

据报道,三星已经开始在 Galaxy S22 Ultra 上测试更新的固件(版本 S908EXXU2CVL7)(来自 Sammobile),根据过去的趋势,我们预计它会与 Galaxy S23 系列一起亮相。虽然我们没有关于 One UI 5.1 新功能的完整信息,但三星此前透露该更新将引入额外的锁屏自定义设置。

早在 10 月,三星就分享了一份新闻稿,重点介绍了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 中一些最值得注意的变化。它指出,该更新将具有新的锁屏个性化选项,允许用户更改壁纸、时钟样式和通知弹出窗口。然而,新闻稿底部的细则表明,其中一些功能将随 One UI 5.1 一起提供。

三星已经在 One UI 5.0 中添加了几个锁屏自定义选项,包括更改壁纸和时钟样式的功能。但是,通知弹出自定义在最新版本中不可用,它可能会随 One UI 5.1 一起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