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 89 美元即可将 Google Nest Thermostat 添加到您的家中

导读 亚马逊现在以 89 美元的价格出售新的Google Nest Thermostat 。这足以让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40 美元。它通常会降到这个价格,所以它不

亚马逊现在以 89 美元的价格出售新的Google Nest Thermostat 。这足以让您比正常价格节省 40 美元。它通常会降到这个价格,所以它不是特别特别,但它仍然是一个非常好的智能恒温器,价格低于 100 美元。

Google Nest Thermostat 是经过能源之星认证的家用智能恒温器,可帮助您节省能源并保持舒适。

Nest Thermostat 设计为在大多数家庭中无需 C 线即可工作,但对于某些系统,包括仅供暖、仅供冷、区域控制和热泵系统,您需要 C 线或其他兼容的电源配件。

它的设计让您可以自行安装——通常只需 30 分钟或更短时间。只需按照 Google Home 应用中的简单步骤即可快速创建适合您的日程安排。或者从合格的专业人士那里获得帮助。

当您离开时,Nest Thermostat 会自行关闭,这样您就不会浪费能源为空房子供暖或制冷。

Savings Finder 寻找更多的方式来保存并建议您可以通过点击接受的计划调整。它可以帮助及早发现许多加热和冷却系统问题,然后向您发送警报。使用 Quick Schedule,可以轻松地在应用程序中进行编程,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调整。使用传感器检查您是否离开了房子,并将自身设置为生态温度以节省能源。

Nest 恒温器适用于 Google Home 应用,而非 Nest 应用。不幸的是,如果您拥有较旧的 Nest 产品,则需要使用这两个应用程序来控制您的所有产品。但在未来,Nest 应用将被淘汰,取而代之的是 Google Home 应用。方便大家使用。

您现在可以点击此处从亚马逊购买 Google Nest Thermostat 。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很长时间,所以你最好在它消失之前抓住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