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Ace 2 关键规格再次爆料

导读 OnePlus Ace 2 据信正在开发中,并可能很快推出。这款中档智能手机预计将更名为 OnePlus 11R,面向全球市场。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

OnePlus Ace 2 据信正在开发中,并可能很快推出。这款中档智能手机预计将更名为 OnePlus 11R,面向全球市场。这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公司已经宣布 OnePlus 11 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发布。一位著名的推手现在分享了 OnePlus Ace 2 的关键规格。这款 OnePlus 智能手机预计将由 Qualcomm Snapdragon 8 提供支持+ 第一代系统芯片。

根据推特 Digital Chat Station 的一篇帖子,OnePlus Ace 2 可以获得 1.5K 分辨率的曲面显示屏和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居中对齐的打孔槽。在引擎盖下,它有望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SoC。此外,这款OnePlus智能手机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OnePlus Ace 2 有望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它可能会配备与OnePlus Ace类似的后置摄像头模块,后者还具有 50 兆像素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这家深圳公司尚未正式深入研究这款智能手机的定价或发布细节。

OnePlus 已确认OnePlus 11 将于 1 月 4 日在中国发布。该公司可能会在此次发布后推出 OnePlus Ace 2。有传言称它将更名为 OnePlus 11R 面向全球市场。

根据过去的报道,OnePlus Ace 2 可能会配备 6.7 英寸 Fluid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5K,刷新率为 120Hz。可能会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 Sony IMX890 主传感器作为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的标题。这款智能手机的正面还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快照器。它可以在顶部带有 ColorOS 皮肤的 Android 13 上运行。据说可以打包高达 16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板载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