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的iPad10拆解证实苹果做出了奇怪的决定

导读 10 月,Apple 推出了全新的第 10 代 iPad,其设计经过更新,价格更高。然而,这款漂亮的新 iPad 并不受欢迎,甚至不支持最新的 App

10 月,Apple 推出了全新的第 10 代 iPad,其设计经过更新,价格更高。然而,这款漂亮的新 iPad 并不受欢迎,甚至不支持最新的 Apple Pencil。感谢iFixit 拆解展示了内部结构,现在我们知道为什么要归功于一些愚蠢的设计缺陷。

通过此次发布,Apple 的“经济型”平板电脑获得了与 Air 和高端 Pro 系列相匹配的升级设计。屏幕更大,为 10.9 英寸,看起来不错,有多种有趣的颜色,有一个新的 FaceTime 摄像头位置,可通过 USB-C 充电等等。

但是,它仍然使用较旧的 A14 仿生处理器,而不是 M1 或 M2,并且它也不适用于第二代 Apple Pencil。它看起来好一点,并且有一个新的充电端口,但售价 449 美元。如果您想使用 Apple Pencil,则需要原装铅笔和闪电转 USB-C 适配器。它不像其他 iPad 型号那样通过磁性连接或充电。傻吧?

事实证明,这都是因为苹果将前置 FaceTime 摄像头移到了一个新位置。当平板电脑处于横向模式并与支架或键盘一起使用时,它现在位于顶部的侧面。您不像其他 iPad 那样以纵向模式使用相机。

没有人要求这样做,我想它稍微好一点,但这种改变是不必要的,而且让平板电脑失去了一个有用的功能。镜头和摄像头传感器太占空间,Apple 也无法添加磁性充电产品来支持 2nd Gen Apple Pencil。多么奇怪的决定。

设计师们认为强制改变前置摄像头比支持最新配件更重要,坚持使用旧处理器,然后提高价格。

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所说,您可能不应该购买第 10 代 iPad 或 iPad Mini。以 329 美元的价格购买旧款第 9 代 iPad,或升级至 iPad Air。您将节省一些钱或获得更有用的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