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11R 配备警报滑块 引入红外发射器

导读 OnePlus的标志性警报滑块可能会回到 OnePlus 11R 上。关于它的谣言上周开始浮出水面,尽管我们没有任何证据。但 MySmartPrice 的一次

OnePlus的标志性警报滑块可能会回到 OnePlus 11R 上。关于它的谣言上周开始浮出水面,尽管我们没有任何证据。但 MySmartPrice 的一次新泄露给我们的视觉效果据称显示了 OnePlus 11R 具有物理键,可以让你在声音、振动和静音模式之间快速切换。

多年来,Alert Slider 一直是 OnePlus 智能手机的突出功能之一。但该公司今年令人失望地从 OnePlus 10R 和OnePlus 10T旗舰产品中删除了密钥,尽管 OnePlus 10 Pro 拥有它。报道称,滑盖将保留给未来的“Pro”旗舰机型,同时它也可能出现在一些 OPPO 手机中。

与这些谣言一致,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Pro 确实有警报滑块。好吧,这款手机还不是官方的,但我们已经从几个可信来源看到了泄露的渲染图,所以毫无疑问。但新的泄漏表明它不会是唯一获得滑块的模型。据报道,OnePlus 11R 还将配备标志性的物理按键,这表明该公司听到了粉丝的呼声。

OnePlus 即将推出的经济型旗舰产品的新原型图像显示滑块位于相机凸块旁边的通常位置。框架略微凹陷以容纳钥匙。然而,在您兴奋之前,让我们提醒您图片显示的是原型设备。目前尚不清楚该公司是否会在 OnePlus 11R 的最终版本中包含该密钥。在我们可以肯定地说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更多具体证据的出现。

OnePlus 11R 可能还包括红外发射器

最新的 OnePlus 11R泄漏揭示了这款手机的另一个有趣之处。据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 IR(红外线)发射器。如果属实,这将是第一款配备此便捷工具的 OnePlus 智能手机,您可以将手机用作电视和其他小工具的遥控器。我们也有这个工具的视觉效果,尽管我们再次谈论原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