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 3 下一代更新给予 Nvidia DLSS 3 frame-gen 升级

导读 距离《巫师 3:狂猎》次世代更新12 月 14 日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现在传来消息称它将全面支持Nvidia的DLSS 3(

距离《巫师 3:狂猎》次世代更新12 月 14 日发布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现在传来消息称它将全面支持Nvidia的DLSS 3(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升级和帧速率加速技术,包括帧生成。

DLSS 3 支持部分归功于新的 Nvidia GeForce Game Ready(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图形驱动程序,它还支持 Portal with RTX 和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显然,如果不是主要特许经营权的一部分,您在这个游戏业务中什么都不是。

无论如何,从图形技术的角度来看,《巫师 3:狂猎》除了 DLSS 3 之外还有堆新东西。

有光线追踪环境光遮蔽、RTX 全局照明,可提供更加身临其境和逼真的户外光线追踪照明、光线追踪阴影和反射,以及全方位的高分辨率纹理。

从内容的角度来看,更新包括受 Netflix 启发的新任务、新的 Geralt 装备以及 Dandelion 和 Nilfgaardian 士兵的新服装,同样所有灵感均来自真人版 Netflix 系列。这是一个多类型、大型特许经营、全球照明的交叉授粉气体。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