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略的 OnePlus 11 相机模块和显示屏出现在网上

导读 OnePlus 11 相机模块和显示屏刚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图像中。这次泄漏是在 OnePlus 11渲染图浮出水面后立即发生的,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

OnePlus 11 相机模块和显示屏刚刚出现在现实生活中的图像中。这次泄漏是在 OnePlus 11渲染图浮出水面后立即发生的,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的两种配色。

OnePlus 11 相机模块和显示屏出现在真实图像中

如果仔细观察下图,您会看到三个摄像头传感器和一个 LED 闪光灯。所有这些传感器都将包含在 OnePlus 11 背面的一个摄像头岛中。

此图片来自 MySmartPrice,消息人士称 OnePlus 11 的代号为“Udon”。消息人士再次证实,这款手机将配备曲面显示屏和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您可以在下图中看到。

这对某些人来说似乎是合法的,但是……可能不是。与渲染图相比,相机模块看起来有点奇怪。尽管传感器的顺序有些准确,但它似乎并不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