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停止 Netflix 上烦人的自动播放预告片

导读 您知道当您打开Netflix应用程序时,顶部的特色内容如何开始自动播放其预告片吗?这实际上是为了让您更快地观看某些内容。这是有道理的。您看

您知道当您打开Netflix应用程序时,顶部的特色内容如何开始自动播放其预告片吗?这实际上是为了让您更快地观看某些内容。这是有道理的。您看到预告片并产生兴趣并决定观看它。但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也可能相当烦人。因此,幸运的是,Netflix 确实让您可以更轻松地关闭这些自动播放功能。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向您展示的方法。

Netflix 的自动播放功能是什么?

所以 Netflix 上实际上有两种形式的自动播放,你实际上可以关闭它们。第一个是,自动播放下一集。因此,如果您正在观看节目,并且该剧集结束,Netflix 将自动开始下一集。另一个是当您在电影或连续剧结束时自动播放预告片。它还会自动播放您可能会浏览的节目和电影的预告片,同时寻找要观看的内容。

自动播放预告片是一个很好的功能。它允许您在开始剧集或电影之前查看您是否喜欢电影或系列。但是,当您滚动浏览 Netflix 寻找要观看的内容时,一切都开始播放时,这可能会很烦人。幸运的是,他们确实为我们提供了一种将其关闭的方法。

如何在 Netflix 上关闭自动播放

首先,您需要打开网络浏览器(最好是在桌面上),然后访问 Netflix 的网站。

登录后。单击右上角的个人资料图片,然后单击“帐户” 。

从那里,单击要为其关闭自动播放的配置文件对面的箭头。不幸的是,您需要为每个配置文件执行此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