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 Galaxy A13 5G 更新至 Android 13

导读 Galaxy A13 5G 是接收 Android 13 更新的最新三星智能手机。该公司已在欧洲为这款廉价手机发布了新的 Android 版本及其 One UI

Galaxy A13 5G 是接收 Android 13 更新的最新三星智能手机。该公司已在欧洲为这款廉价手机发布了新的 Android 版本及其 One UI 5.0 定制软件。全球推广应该指日可待。

适用于三星 Galaxy A13 5G的基于Android 13的 One UI 5.0 更新已在欧洲广泛使用。手机的新固件版本是 A136BXXU2BVK3(via)。该公司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覆盖其他地区(包括美国)的所有符合条件的单位。更新也应该很快到达手机的 4G 版本。

此更新包含许多针对 Galaxy A13 5G 用户的激动人心的变化。三星更新了用户界面并改进了系统动画,以获得更流畅的导航体验。该公司还为相机、三星互联网、Bixby Routines 和其他常用应用程序和服务引入了新的定制工具和多项新功能。它还改善了隐私和安全性。除此之外,Galaxy A13 5G 还获得了 11 月的安全补丁。三星表示,上个月的 SMR(安全维护版本)修补了 60 多个漏洞。

Galaxy A13 5G 在发布一年后获得第二次重大 Android 更新

三星于去年 12 月初推出了 Galaxy A13 5G。它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便宜的 5G 智能手机,并且在某些市场上仍保持着这一头衔。但令人失望的是,这款手机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这对该公司来说并不是一个值得称赞的举动,因为 Android 12 已经问世了。尽管如此,这款廉价手机在今年早些时候选择了 Android 12 。在进入市场一年后,三星还向 Galaxy A13 5G 推出了 Android 13。这可能是手机的最终主要 Android 操作系统更新。

如果你在欧洲使用这款手机,你应该很快就会收到 Android 13。也许它已经在等你了。转到“设置”应用,向下滚动到“软件更新”菜单,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以检查更新。其他地区的用户也将在未来几天内获得新的 Android 版本。注意通知或手动检查“设置”应用程序的更新。由于这是一次重大更新,我们建议您通过不按流量计费的 Wi-Fi 网络下载 OTA(空中下载)包。请继续关注其他三星 Galaxy 设备的 Android 13 推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