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的 Shargeek Retro 67 W USB-C 充电器设计成看起来像旧 Macintosh

导读 如今,许多智能手机开始出厂时不配备 AC 适配器,包括最新的Google Pixel 7 系列。因此,车主需要通过可用的 USB-C 端口、现有的 U

如今,许多智能手机开始出厂时不配备 AC 适配器,包括最新的Google Pixel 7 系列。因此,车主需要通过可用的 USB-C 端口、现有的 USB-C AC 适配器充电,或完全购买第三方 USB-C AC 适配器。Shargeek Retro 67 W 就是这样一种适配器,能够以高达 67 W 的功率为 USB-C 设备快速充电。该产品目前在 Indiegogo 上以 39 美元的特价为早期采用者提供。

GaN Retro 67 W 以其小巧的尺寸、受矩阵启发的像素化显示屏和复古的 Macintosh 设计而著称。实时显示屏显示高达 67 W 的充电输出,可在两小时内为MacBook Air M2充满电,或在 30 分钟内为 iPhone 从 0% 充满至 50%。

与大多数 USB-C 交流适配器一样,Retro 67 W 集成了多个 USB 端口以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然而,三个集成 USB-C 端口共享相同的 67 W 总输出,因此 67 W 将根据连接的设备数量分为 15 W、20 W 或 45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