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的人表示他们计划购买这款智能手表

导读 随着假期的临近,智能手表肯定会出现在许多购物清单上。许多品牌都生产和销售智能手表,但据我们的读者称,今年有一款智能手表可能会成为众

随着假期的临近,智能手表肯定会出现在许多购物清单上。许多品牌都生产和销售智能手表,但据我们的读者称,今年有一款智能手表可能会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智能手表可以是一种方便的工具,也是智能手机的完美伴侣。对于一些人来说,这些手表用于锻炼目的,而另一些人则将它们视为带有来自智能设备的内置通知的实际手表。有些手表可能会变得非常极端:例如,Apple 最新的 Watch Series 8 是一款真正的潜水电脑,结构坚固,能够跟踪各种不同的远足、锻炼和冒险。

如果您从货架上购买顶级手表,手表一直被认为是一种奢侈的礼物,智能手表也是如此。像泰格豪雅这样的公司让他们的智能手表非常昂贵,经常达到 2,000 美元的价格。在天平的另一端,有一些最好的智能手表结合了体面的价格和良好的性能。在我们的调查中,我们的许多读者挑选了其中一些手表并决定了他们打算购买哪一款。

在我们的调查中,我们向美国的 605 名受访者询问了他们计划购买哪种智能手表。结果向我们表明,两家公司绝对领先,他们的名字应该不足为奇。Apple 和三星凭借其最新款手表——Apple Watch Series 8 和三星 Galaxy Watch 5 引领潮流。三星通常被认为是 Android 之王,而 Apple 与 iOS 并驾齐驱,但在我们的民意调查中,肯定有一个明显的赢家。

高达 33.39% 的读者表示他们会购买 Apple Watch Series 8,相比之下,25.45% 的用户更愿意购买三星 Galaxy Watch 5。排在第三位的是 Fitbit Versa 3,一款以健康为导向的智能手表和运动。这个选项在我们的民意调查中得分为 15.21%。

接下来的两个地方令人惊讶,因为 Apple 也出现在这里,巩固了自己作为最受欢迎的智能手表品牌之一的地位。同样昂贵且令人印象深刻的 Apple Watch Ultra 受到 10.58% 读者的关注,紧随其后的是更实惠的 Apple Watch SE,得分为 9.42%。最后,Garmin Vivoactive 的得分仅为 5.95%。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很明显在未来几个月内,很多人可能会购买Apple Wat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