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正在改变演员的年龄

导读 无论是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的面部或身体滤镜、深度造假,还是电视和电影中的视觉效果,您都可能遇到过一两个视频,描绘的是经过数字化处理的

无论是社交媒体应用程序中的面部或身体滤镜、深度造假,还是电视和电影中的视觉效果,您都可能遇到过一两个视频,描绘的是经过数字化处理的人脸。与我们在Grand Moff Tarkin 的“侠盗一号”或“曼达洛人”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看到的一样,特效用于调整演员年龄的外观,而不是让他们看起来完全像其他人- 结果好坏参半。

去衰老,进而延缓衰老,正成为实用化妆效果的一种越来越普遍的替代方法。然而,数字面部修改(尤其是在移动视频中)可能是一个非常耗时的过程,因为它通常需要艺术家一次修改一帧面部。迪士尼正在做的是开发既能减少工作量又能加快流程的工具,同时从理论上让它看起来不那么“恐怖谷”。

老鼠魔法的背后是什么?

这一切都归功于 FRAN(通过迪士尼研究|工作室)——Face Re-Aging Network 的缩写——一种设计(和“训练”)以数字方式调整对象视觉外观的神经网络。迪斯尼研究人员称这是“……第一种实用的、全自动的、生产就绪的方法,用于在视频图像中重新老化面部。”

如今,在视频中重新老化某人的脸并不是特别罕见的事情,但找到令人信服的例子要少得多,尤其是那些不需要大量工作即可实现的例子。FRAN 所做的是使该过程自动化,以提供一种粗略的草图,将对象描绘成年长或年轻的,此时视觉效果艺术家可以进来并润色粗糙的边缘。

与迪士尼新的数字年龄调整方法一样有趣,它更像是一种简化流程的工具,而不是完全的替代品。所以不要指望很快将它(或类似的东西)用作应用程序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