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这项史诗般的 Verizon 交易获得免费的三星 Galaxy A53

导读 我们一直在寻找网络星期一后的残骸,看看还有哪些优惠,我们刚刚遇到了一项引人注目的 Verizon 交易,它阻止了我们继续前进:在 Verizon

我们一直在寻找网络星期一后的残骸,看看还有哪些优惠,我们刚刚遇到了一项引人注目的 Verizon 交易,它阻止了我们继续前进:在 Verizon 注册符合条件的 5G Unlimited 计划,你可以100% 免费获得三星 Galaxy A53(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听起来很简单,无需以旧换新。

您需要做的就是在 Verizon 的 5G Do More、Get More 或 Play More Unlimited 计划中添加一行,您将在 36 个月内获得 499.99 美元的促销积分。这足以支付三星 Galaxy A53 5G 的全部成本,我们自豪地认为这款手机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总体上最便宜的 Android 手机。A53 拥有华丽的 6.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加上一些物超所值的内部硬件和摄像头,可以与现有的一些旗舰产品相媲美。

在 Verizon 的 5G Unlimited 计划中添加一条线路,您就可以完全免费获得三星 Galaxy A53 5G。这款出色的中档手机配备充满活力的 120Hz AMOLED 显示屏、坚固的 Exynos 1280 芯片组和 5,000mAh 电池,一次充电即可轻松使用一整天。此 Verizon 优惠仅在 12 月 5 日星期一之前有效,所以不要等太久才行动!

此优惠如此出色的原因之一是它的简单性。与Verizon 的某些优惠不同,您真的可以免费获得一部出色的智能手机。不需要以旧换新,也没有疯狂的障碍可以跳过。只需在 12 月 5 日星期一之前注册合适的计划,节省的钱就是您的了。当然,这笔交易仅适用于希望改变其无线服务的人们,但如果是您,那将是一个绝佳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