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4 荣获比利时年度产品奖

导读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现在应该已经是常识了。购买可折叠手机的人很可能会转向三星的 Galaxy Z Foldables。正因为如

三星的可折叠手机是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现在应该已经是常识了。购买可折叠手机的人很可能会转向三星的 Galaxy Z Foldables。正因为如此,Galaxy Z Flip 4 赢得了比利时的年度产品奖。

与去年相比,今年三星的可折叠手机销量增长了 73%。尽管目前的经济形势不佳,它仍能够销售 1600 万部可折叠手机。三星对 Galaxy Z Fold 3 和 Flip 3 进行的改进确实使今年的迭代更上一层楼。

这些手机受到评论家的高度赞扬,这不足为奇。Android Headlines 发布了对这两款手机的评论。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Galaxy Z Fold 4的评论,以及在此处查看 Galaxy Z Flip 4 的评论。

Galaxy Z Flip 4 荣获比利时年度产品奖

由于此徽章的性质,这是一项重大成就。Galaxy Z Flip 4 是第一款赢得比利时年度产品奖的科技产品。赢得这一著名奖项的大部分产品是食品和饮料。它们非常方便且有利可图。因此,一件价值 1,000 美元的科技产品绝对是一种节奏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