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评测

导读 康宁推出其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大猩猩玻璃 Victus 2。新型玻璃在混凝土等坚硬表面(高达 1 米)和 2 米高的沥青路面上获得了更好的跌落

康宁推出其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大猩猩玻璃 Victus 2。

新型玻璃在混凝土等坚硬表面(高达 1 米)和 2 米高的沥青路面上获得了更好的跌落性能。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已在测试人员手中,应该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投放市场。

康宁推出了其在玻璃方面的最新进展,继续提高手机显示屏的耐用性。

康宁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其最新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2 。该公司表示,凭借其新的玻璃成分,它将继续突破界限,因为其新的 Gorilla Glass Victus 2 在混凝土等令人心碎的表面上获得了更好的跌落性能。

通过实验室测试,新的Gorilla Glass Victus 2从一米高的跌落到混凝土表面的复制品中幸免于难。虽然康宁表示竞争对手会在这样的距离或更短的距离下破碎,但 Gorilla Glass Victus 2 的额外测试表明它可以在沥青复制品上承受两米的跌落,同时还保持其抗刮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