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Wrapped 2022 今天开始推出

导读 Spotify 已经开始推出其年度Wrapped 系列。向您展示您今年听了多少音乐,以及您在 2022 年的品味。这实际上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 Twit

Spotify 已经开始推出其年度Wrapped 系列。向您展示您今年听了多少音乐,以及您在 2022 年的品味。这实际上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 Twitter 上。事实上,#SpotifyWrapped 标签已经在 Twitter 上流行起来。它可能会流行几天。这不足为奇,因为 Spotify 确实拥有 4.33 亿用户。

今年,Spotify 为 Wrapped 添加了“音乐个性”功能。这是一个 Myers-Briggs-eque 系统,它将分析您的聆听方式并为您分配 16 个奉承类别之一。其中包括 Adventurer、Fanclubber 或 Specialist。这可能会成为今年 Spotify Wrapped 的一个特色,因为年轻一代喜欢被分类。

今年,Spotify Wrapped 还将包括全天听众习惯的细分。这包括分解您在早上、下午和晚上倾向于哪种音乐情绪。Spotify 还带回了艺术家的信息,让 Taylor Swift、Billie Eilish 等明星感谢他们的听众长期以来在 Spotify 上收听他们的音乐。

和往常一样,Spotify Wrapped仅在 iPhone、iPad 和 Android 上的 Spotify 应用程序中提供。所以你需要打开应用程序才能找到它。但是一旦你这样做了,它应该会出现在应用程序主页的正中央。只需点击它,您就会进入 Spotify Wrapped。

这是 Spotify 包含的一个非常酷的回顾,多年来它已经获得了很多功能。让它更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很多人喜欢在 Twitter 上分享他们在 Spotify 上听了多少分钟的歌曲。所以这是吹牛的另一种方式,但它也是 Spotify 的免费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