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 Halo View 现在便宜得惊人

导读 亚马逊擅长制造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和智能扬声器等价格实惠的电子产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公司进军健身追踪器领域是一项勇敢的努力。我

亚马逊擅长制造电子阅读器、平板电脑和智能扬声器等价格实惠的电子产品。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该公司进军健身追踪器领域是一项勇敢的努力。我们谈论的是 Amazon Halo View,这是一款纤薄的小型健身可穿戴设备,目前便宜得令人难以置信。

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对 Halo View 的 7 天电池续航时间和轻巧设计表示赞赏。这款纤巧小巧的智能设备可以测量您的血氧饱和度。它还可以监测您的心率,并具有其他一些以健身为重点的基本软件功能。此外,Halo View 防水深度达 50 米。

Amazon Halo View 配套应用程序非常易于使用。只需轻点几下,即可记录您的锻炼活动。只需在亚马逊的 AMOLED 可穿戴设备上选择合适的尺寸,它就会开始追踪。当然,您的所有统计数据都可以在移动应用程序中找到,以方便您进行日后分析。

亚马逊光环视图: 79.99 美元 亚马逊 34.99 美元

Amazon 勇敢的小 Halo View 追踪器是一款华丽的配件,具有一些基本的健身功能。亚马逊在价格标签上采取了自己的方式,砍掉了通常成本的 56%,令人瞠目结舌。不要错过这场史诗般的网络星期一特卖!

查看交易

市面上有堆令人惊叹的健身追踪器,但价格低于这个水平的并不多。事实上,Halo View 是当今价格的终极健身可穿戴设备。不过你最好快点,网络星期一的交易将在当天结束前到期,所以剩下的时间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