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这款 Belkin 无线充电器为你的脏手机消毒

导读 网络星期一折扣如火如荼,从电子产品到服装,应有尽有。想要购买您通常不会全价购买的东西?Belkin Boost Charge 10W 紫外线消毒器正是

网络星期一折扣如火如荼,从电子产品到服装,应有尽有。想要购买您通常不会全价购买的东西?Belkin Boost Charge 10W 紫外线消毒器正是您的不二之选。由于它的价格通常在 80 美元左右,因此它是一款价格昂贵的产品,仅用于清洁您的智能手机和耳塞。几乎减半,价格标签更容易接受和证明。

是的,努力正确清洁和消毒手机总是更好,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时间或精力。根据经验,我通常会用气溶胶消毒剂喷洒我的手机,而不是做正确的工作,因为我太懒了。

这就是贝尔金的用武之地。看,如果不需要任何努力,消毒手机的任务就不会那么麻烦。Belkin Boost Charge 10W 紫外线消毒器为您的手机无线充电,同时用紫外线杀死所有细菌。它不仅负责消毒工作,而且还同时以无线方式为电池充电。一石二鸟?是的,请。

Belkin Boost Charge 10W 紫外线消毒器: 79.99 美元 亚马逊 49.99 美元

您的手机总是先接触您的手指,然后再接触您的脸。使用 Belkin Boost Charge 10W 紫外线消毒器,让这个充满细菌的设备干净利落。减价 30 美元,这是网络星期一的超值优惠。您可以在给手机电池充电的同时对其进行消毒,而您只需付出最少的努力。

查看交易

Belkin Boost Charge 10W 紫外线消毒器配有 4 英尺 USB-A 至 USB-C 线缆,需要插入 18W 墙上适配器。不用担心日常使用。使用合适的壁式充电器设置此消毒斜线充电站后,您将无需再为电缆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