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Vs是Honor今年的第二款可折叠手机

导读 Honor 宣布推出今年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作为 Magic V 的后续产品。Magic Vs 在中国发布,具有更轻的机身和更大的电池。它在某些方

Honor 宣布推出今年第二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作为 Magic V 的后续产品。

Magic Vs 在中国发布,具有更轻的机身和更大的电池。

它在某些方面与流行的 Galaxy Z Fold 4 竞争,从相机规格到电池容量。

该设备将于 2023 年初在中国境外上市。

今年年初,Honor 推出了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Honor Magic V。这是该公司与华为分离后的第一款超高端手机。时间切到十一个月后,继任者荣耀Magic Vs已经来了。在某些方面,它也是流行的 Galaxy Z Fold 4 的可能竞争对手。

荣耀Magic Vs上市(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中国推出,采用醒目的配色、青色、橙色和更传统的黑色。与前身Magic V一样,它也有两个屏幕:一个向内屏幕和一个向外屏幕。外部屏幕尺寸为 6.45 英寸,内部屏幕尺寸为 7.9 英寸,两者都比我们在Galaxy Z Fold 4上看到的略大。

两者都是 OLED 面板,分辨率为 2272 x 1984 像素(内屏)和 2560 x 1080 像素(外屏)。它们还具有更高的刷新率,分别为 90Hz 和 120Hz。荣耀 Magic Vs 重约 261 克,比 Galaxy Z Fold 4 更薄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