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中端骁龙782G低调发布

导读 高通公司推出了适用于中端设备的全新 Snapdragon 782G 芯片组。新移动平台的 CPU 时钟速度可达 2 7GHz,并具有 Quick Charge 4+

高通公司推出了适用于中端设备的全新 Snapdragon 782G 芯片组。

新移动平台的 CPU 时钟速度可达 2.7GHz,并具有 Quick Charge 4+ 功能,可在 15 分钟内将电池充电速度提高 50%。

新的 SoC 还具有 Wi-Fi 6 和蓝牙 5.2 连接功能,可为用户提供低延迟体验。

高通公司宣布推出另一款芯片组,该芯片组应能为下一波中端手机提供支持。

在高通的官方产品页面上,该公司详细介绍了其用于中端设备的新型 Snapdragon 782G 芯片组。该 SoC 是对其先前发布的Snapdragon 778G和 778G+ 芯片组的升级,因为它采用了这些移动平台的功能并改进了基础集。

全新的骁龙 782G 移动平台是一款 6nm 芯片,包含高通 64 位、8 核 Kyro CPU,速度可达 2.7GHz。这款新 CPU 与 Adreno GPU 以及 Quick Charge 4+ 相结合,可帮助手机在 15 分钟内充电高达 50%。

那些希望获得即将推出的由 Snapdragon 782G 增强的中档设备的人应该知道,新芯片组支持高达 200MP 的照片。该移动平台还将利用具有三摄像头并发功能的高通 Spectra ISP。用户只需轻按一下即可拍摄三张 22MP 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