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QuietComfort Earbuds II:高级耳塞获得高通 aptX 无损支持

导读 Bose 宣布推出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不久,但它已经透露一项新功能将很快进入高级耳塞。Bose于9 月初以 299 美元的价格推出 Q

Bose 宣布推出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不久,但它已经透露一项新功能将很快进入高级耳塞。Bose于9 月初以 299 美元的价格推出 QuietComfort 耳塞,称其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噪音消除”。虽然该声明并未提及耳塞的音频质量,但 Bose 可能很快就有理由在这方面吹嘘 QuietComfort Earbuds II。

据该公司称,它很快将启用 aptX Lossless,这是高通本月早些时候在其年度峰会上与Snapdragon 8 Gen 2一起宣布的蓝牙编解码器。作为参考,QuietComfort Earbuds II 目前无法利用任何 aptX 技术,尽管它依赖高通的 S5 声音平台,Bose 将耳塞限制为 AAC 和 SBC 编解码器。换句话说,耳机仅在未连接到 Apple 设备时才提供 SBC。

据推测,aptX Lossless 支持将于 2023 年春季通过软件更新到达。不过,Bose 尚未提供交付该功能的确切日期,因此我们建议暂时将其视为一个松散的承诺。理论上,QuietComfort Earbuds II 应该能够在启用 aptX Lossless 的情况下以 44.1 kHz 播放 16 位音频。Qualcomm aptX Lossless 应该与 Qualcomm S5 提供的低延迟连接选项协同工作,但在 Bose 提供有关耳塞 2023 年春季更新的更多详细信息(大概是在新的一年)之前,它们将如何相互作用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