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 2022 年 11 月更新现已推出

导读 微软在 Windows 11 上发布了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新更新——新的改进包作为针对 WSA 的典型月度发布而登陆。2022

微软在 Windows 11 上发布了适用于 Android 的 Windows 子系统的新更新——新的改进包作为针对 WSA 的典型月度发布而登陆。

2022 年 11 月的更新作为内部版本 2210.40000.7.0 上线,今天可在 Windows 预览体验计划的 Dev 和 Beta 频道中使用。

然而,本月的发布并不像其他版本那么庞大,因为它包括 Chromium 106,以及针对相机和 Windows 11 上 WSA 的一般性能的其他较小的改进。

以下更改是最新更新的一部分:

提高录音质量

OAuth场景的增强

支持 MPEG2 解码

改进了设备未配备相机时的相机体验

输入可靠性的改进

Chromium 更新到 106

Windows 11 上的安卓应用

Microsoft 现在在特定地区提供 Windows 11 上的 Android 应用程序。该体验由 Amazon Appstore 提供支持,并于今年早些时候针对 Windows 11 2022 Update 设备上线——但请记住,此功能更新现已推出。

“要开始使用,只需前往 Windows 应用程序上的 Microsoft Store。我们让发现 Android 应用和游戏变得更加简单。与任何其他内容一样,你现在会在社论和搜索结果中找到它们,你会在在线评级和评论中看到它们,你将能够与你的朋友分享你最喜欢的应用程序的链接,”微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