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新 Android 应用程序的 3 种最佳方式

导读 您从头开始构建了一个您相信每个人都会喜欢并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做得非常出色。然而,在它发布后不久,您的下载量并没有达到您预期的目标

您从头开始构建了一个您相信每个人都会喜欢并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做得非常出色。然而,在它发布后不久,您的下载量并没有达到您预期的目标,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首先,如果您开发了一个 Android 应用程序并将其上传到 Google Play 商店,希望有数百万人下载并使用它,请记住,考虑到以下事实,您的应用程序将很难自行发展壮大:Google Play 商店已经有超过 270 万个应用程序可用。

幸运的是,您可能听说过这个概念,更广为人知的是市场营销,它可能有助于您努力推广您的应用程序并为您开发的产品找到全球市场。但是,您究竟如何营销您的 Android 应用程序并说服智能手机用户下载它呢?今天,我们将讨论实现该目标的几种不同方法。

社交媒体为王

这无疑是进入门槛最低的选择,但在维护方面却具有最高的进入门槛。尽管您可能已经拥有一个社交网络帐户,最有可能在 Instagram、Facebook、Twitter、Google+ 甚至 Twitch 上,但在社交媒体上推广您的应用程序比在不同平台上勉强拥有您的应用程序的官方帐户要重要得多.

其一,拥有非活跃帐户并仅仅出现在这些网络上不会对您和您的努力产生影响。出于这个原因,您应该保持活跃的社交媒体帐户,经常发布有关您的应用程序以及它可以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的信息,并获得真正的 Instagram 粉丝、Facebook 支持者和 Twitch 订阅者等,他们将成为您应用程序的品牌大使并传播关于你所做的好工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