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已开始 Galaxy S23 固件开发

导读 三星已经加强了对 Galaxy S23 发布的准备工作。硬件开发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进行。我们遇到了多处泄漏和谣言,这些泄漏和谣言揭示了即将

三星已经加强了对 Galaxy S23 发布的准备工作。硬件开发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在进行。我们遇到了多处泄漏和谣言,这些泄漏和谣言揭示了即将推出的三星旗舰产品的相机、电池和设计的细节。有消息称,这家韩国公司现已开始为手机开发固件。

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 S23 系列将搭载三星 One UI 定制 Android 软件的新版本。这些设备将开箱即用 ( via ) 运行 One UI 5.1。当然,它会基于 Android 13,但该公司的 Android 13 更新目前带来了 One UI 5.0。Galaxy S23 trio 将首次亮相更新版本。不过,这并不奇怪。三星这样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推出了主要旗舰产品,推出了其定制 Android 软件的新版本,并将一些新功能一分为二。

不幸的是,目前对 One UI 5.1 知之甚少。三星在其上个月宣布推出 One UI 5.0 的新闻稿中确实暗示了这一点。该公司表示,新版本将为 Galaxy 设备带来更多锁屏定制选项。当前版本已经添加了多个新选项,因此三星似乎正在准备更多选项。如果历史有任何迹象,我们应该在 Galaxy S23 系列首次亮相之前(无论是泄漏还是官方公告)瞥见 One UI 5.1。

三星还应该将大部分(如果不是全部)One UI 5.1 功能植入到较旧的 Galaxy 旗舰和高端中档手机中。这些更新将在 Galaxy S23 系列正式发布后进行。有传言称该公司希望在明年 1 月或 2 月初推出这些手机。这些手机可能会在 2 月份在全球范围内发售。

Galaxy S23系列将带来一些显着升级

到目前为止的泄漏表明,Galaxy S23 系列将采用与 Galaxy S22 系列相同的设计。但新旗舰仍将带来大量升级。最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将在全球范围内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提供支持。三星正在彻底放弃其内部的 Exynos 处理器。Exynos 芯片组历来表现不及其 Snapdragon 竞争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