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可能会在相机中带来专用的视频模式

导读 WhatsApp不仅可以发送短信,您还可以发送图片和视频。在应用程序中,您有一个专用相机来拍摄照片和视频。但是,WhatsApp 目前正在测试相机

WhatsApp不仅可以发送短信,您还可以发送图片和视频。在应用程序中,您有一个专用相机来拍摄照片和视频。但是,WhatsApp 目前正在测试相机的专用视频模式。

目前,WhatsApp 摄像头确实具备录制视频的功能。为此,您只需将手指按住快门按钮即可。这类似于三星对其相机应用程序所做的。

然而,WhatsApp 正在测试专用视频模式

只需将手指按住快门按钮就非常方便。但是,这可能很麻烦。如果您将手指从快门按钮上移开,它将停止录制。因此,如果您想将相机放在三脚架上并在录制时离开手机,您将无法做到。

幸运的是,根据WABetaInfo的说法,WhatsApp 正在测试应用程序中相机的专用视频模式。这将对 UI 进行轻微改动。目前,当你在 WhatsApp 中访问相机时,你会看到取景器占据了大部分屏幕。

但是,更新后,快门按钮下方会有一些空间来容纳药丸形按钮。这类似于您所看到的,类似于Google Pixel相机。您会看到一个用于照片模式的按钮和一个用于视频模式的按钮。您将能够在两种模式之间点击或滑动以更改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