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购买 Google Pixel Watch 立省 50 美元

导读 发布仅一个多月后,Google Pixel Watch终于迎来了首次折扣。今天,它的折扣价为 299 美元。这比黑色星期五的正常价格低了 50 美元。P

发布仅一个多月后,Google Pixel Watch终于迎来了首次折扣。今天,它的折扣价为 299 美元。这比黑色星期五的正常价格低了 50 美元。

Pixel Watch 是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尽管它绝对是由 Fitbit 制造的,多年来已经制造了不少。请记住,谷歌几年前确实收购了 Fitbit,所以这应该不足为奇。因此,在这款手表上,您可以使用 Google 和 Fitbit 进行所有健身追踪。

板载功能包括 Google Assistant、Google Wallet 和 Google Home。允许您向智能助理询问所有类型的事情,例如天气、设置定时器和闹钟等等。Google 电子钱包可让您在旅途中为您的东西付款,而无需随身携带钱包。最后,Google Home 将允许您通过手腕控制您的智能家居。做一些事情,比如开灯或关灯。

这确实在 Wear OS 上运行,它确实有很多其他可用的功能,还有其他应用程序。Fitbit 在这里是可穿戴设备健身部分的核心。它将跟踪您的步数、锻炼情况、燃烧的卡路里甚至您的睡眠。

谷歌确实提供 WiFi 和 LTE 型号的 Pixel Watch。不过目前只有WiFi机型在售。它有几种不同的组合。包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