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系列现在可以使用 Oxygen OS 13 获得稳定的 Android 13

导读 欢迎来到OnePlus 9 系列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

欢迎来到OnePlus 9 系列更新中心。在这里,您将找到有关OnePlus 9、OnePlus 9 Pro和OnePlus 9R更新的最新信息。我们将详细说明每台设备的当前软件版本,并在有新更新推出时提醒您。OnePlus 通常会向 OnePlus 9 和 9 Pro 推出Oxygen OS更新,而 9R 会收到单独的更新。

当前稳定版本:Android 13

OnePlus 9 何时会获得 Android 14?2024 年 1 月(估计)

最新的 OnePlus 9、9 Pro 和 9R 更新

2022 年 11 月 10 日:OnePlus 终于推出了针对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的 Android 13 的全面升级(OnePlus 9R 不包括在此次特别推出中)。

官方的变更日志对此非常重要,考虑到它是一个完整的升级,这是有道理的:

水生生物设计

添加 Aquamorphic Design 主题颜色以增强视觉舒适度。

将 Aquamorphic 设计理念应用于动画,使其自然生动。

添加阴影反射时钟,阴影模拟太阳和月亮的方向。

添加主屏幕世界时钟小部件以显示不同时区的时间。

升级到 Quantum Animation Engine 4.0,具有新的行为识别功能,可识别复杂的手势并提供优化的交互。

优化 UI 层以获得更清晰、更整洁的视觉体验。

将真实世界的物理运动应用于动画,使它们看起来更自然和直观。

优化小部件设计,使查找信息更轻松快捷。

优化字体以获得更好的可读性。

通过使用最新的配色方案优化系统图标,使图标更易于识别。

通过融合多元文化和包容性元素,丰富和优化功能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