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揭示了有关 OnePlus 11 相机设置的新细节

导读 泄漏揭示了有关 OnePlus 11 和 Oppo Find N2 相机设置的新细节。这两款手机最终可能会共享相机设置。OnePlus 11 可能会错过光学图

泄漏揭示了有关 OnePlus 11 和 Oppo Find N2 相机设置的新细节。

这两款手机最终可能会共享相机设置。

OnePlus 11 可能会错过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即将推出的 OnePlus 11 和 Oppo Find N2 是两款截然不同的手机——一款是可折叠的,另一款不是——但两者可能有一个共同点。一个新的泄漏表明这两款手机可以使用相同的相机设置。

Tipster,Digital Chat Station发现了一些关于 OnePlus 11 和 Oppo Find N2 相机设置的新信息。根据泄露的消息,这两款手机都可能配备一个 50MP 索尼 IMX890 主摄像头、一个 48MP IMX581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32MP IMX709 2 倍变焦摄像头。

虽然手机可能共享相同的传感器,但可能存在细微差别。Digital Chat Station 提到 Oppo Find N2 将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至于 OnePlus 11,泄密者似乎不确定,暗示 OnePlus 11 最终可能会错过该功能。

根据我们从早期泄漏中了解到的情况,OnePlus 11 预计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这将使其成为首批拥有该芯片组的手机之一。另据报道,一加 11 可能配备 6.7 英寸 QHD+ OLED 屏幕、高达 16GB 的 RAM、5,000mAh 电池和 100W 有线充电。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在此处查看我们所知道的一切文章。

目前,这些手机何时推出尚不清楚。但预计 OnePlus 11 的仅限中国版本将首先推出,不久之后将在全球推出。